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4全球十大零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29 人氣:

2014全球十大零食

2014全球十大零食 台灣牛軋糖入選

(台灣TB新聞網)超過百萬中國人參與票選的「小紅書」2014全球十大零食,台灣牛軋糖入榜。本次2014全球十大零食評選經過二十三天,一百八十七萬人投票選出結果,台灣糖村牛軋糖位居第十,其他入選的還有南韓Market O布朗尼,GODIVA巧克力,香港曲奇餅乾等等。

獲選2014全球十大零食的台灣糖村牛軋糖採用來自法國諾曼底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加上美國加州的大顆杏仁,奶味香濃,口感柔軟不粘牙,原味就很好吃。據說高圓圓的婚宴上擺的喜糖就是糖村的草莓口味牛軋糖。

小紅書微歷時二十多天,一百八十七萬年輕人的投票,評選出了2014全球十大零食,台灣糖村牛軋糖登榜。台灣媒體認為:台灣零食只上榜一個,讓人有些意外,因為除牛軋糖外,台灣的鳳梨酥、太陽餅、奶凍卷等等也很具有代表性。另外,入選的全球十大零食基本上都有無添加劑、低脂低卡等特徵。

2014全球十大零食 台灣牛軋糖入選

▲2014全球十大零食 台灣牛軋糖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