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名模李培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29 人氣:

名模李培毓


名模李培毓挺父李德威 怒嗆柯P少自以為威風

(台灣TB新聞網)名模李培毓在臉書發文,說「不要自以為威風」,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也讓外界聯想似乎就是在說柯文哲。原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媒體面前,訓斥信義分局長李德威,這句「把你換掉」,卻讓李德威的女兒名模李培毓,聽得不是滋味。

台北市長柯文哲甫上任就警告信義警局分局長李德威,「我先跟你講一件事情,如果再有法輪功被打、上網,我就把你換掉!」事後李德威的女兒名模李培毓怒嗆柯P挺警父。而被名模李培毓點到「別自以為威風」,柯文哲幽默的說,女兒挺父親,本來就應該。

擁有北一女中、政治大學的優秀學歷,名模李培毓不只是外型亮眼的模特兒,更因生在警眷家庭,有著仗義執言的俠氣。而挺父言論在父親和市府辦公室回應後,她急刪貼文,並將臉書關閉,似乎不願將事端擴大引起不必要的注目。

名模李培毓在臉書言明「以爸媽的正義、盡責、風骨為榮,不是給不懂事情的人汙辱!」整篇文雖未指名道姓,但貼文時間點巧合,似乎是在為父親抱不平,回應柯P的嚴厲警告。

名模李培毓

▲名模李培毓

名模李培毓

▲名模李培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