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捐款母校 挺柯P改善營養午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25 人氣: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捐款母校 挺柯P改善營養午餐


營養午餐漲10元 義美食品高志明籲校友、家長捐錢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提升營養午餐的品質,希望營養午餐能漲十元,方案一出業者拍手叫好,因為漲了十元,肉的品質可以提升,蔬果類也能採用「非基因改造」的食材,不過營養午餐漲了十元,台北市政府的預算就得增加超過四億,現在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跳出來喊話,希望校友、家長或是企業共同捐錢,讓學童能吃得更健康。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談過後,認為市府改善營養午餐的經費有限,今天在臉書PO文邀請各界一起共襄盛舉,贊助營養午餐增加費用。

支持柯P理念的義美總經理高志明,率先捐給自己的母校太平國小十萬元,表示義美食品會長期支持這項活動,呼籲大家一起響應。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除了捐給北市太平國小十萬元外,接下來也會捐給國中母校等。對於未來捐贈對象是否僅限於台北市,義美表示,會先從總經理高志明周遭相關環境先做起,義美也將捐款給南崁廠與龍潭廠附近的學校。

義美食品在臉書指出,關心國小、國中營養午餐的品質,確保食材安全,以目前營養午餐的餐費支出,是不容易達成的,「勢必要增加費用;但是,各級政府財政困難,要增加預算不可能」。

義美食品盼拋磚引玉,拜託產官學宅鄉,大家一起來幫忙,尤其有很多國小有百年的歷史,相信有非常多傑出校友來共襄盛舉。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捐款母校 挺柯P改善營養午餐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捐款母校 挺柯P改善營養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