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教育家部落格「讓孩子快樂!上課不無聊法寶」大募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5-04-01 人氣:

教育家部落格「讓孩子快樂!上課不無聊法寶」大募集!

教育家部落格「讓孩子快樂!上課不無聊法寶」大募集!

(台灣TB新聞網)為慶祝兒童節,教育部希望讓孩子快樂有效學習,特別舉辦「讓孩子快樂!上課不無聊法寶大募集」活動,邀請老師及家長一起分享經營班級的蓋世絕招、秘密法寶!每個孩子都期待遇到一位懂他的大人,老師是孩子最親近的人,卻總是有老師賣力上課,但孩子心思不在室內的情況,要如何讀懂孩子的心?歡迎老師將班級經營的蓋世絕招、家長將自己孩子的老師秘密法寶,與其他教師們分享!

教育家部落格由教育部於去年成立以鼓勵教師之間相互經驗分享及心靈交流,並藉此平臺分享學校創新做法及教學現場,也可以彼此激勵打氣,發揮社會典範精神,並提升教師的熱情與專業,進而提升教學及教育品質。

即日起至四月三十日止,於教育家部落格「讓孩子快樂!上課不無聊法寶大募集」活動頁面,上傳能讓學生或孩子驚喜且開心上課的遊戲或法寶照一張,並附上一百字文字說明內容及效果,即可參加好禮抽獎!活動獎項有商品禮券五百元、教育相關暢銷書等,歡迎老師及家長提供創意好點子,讓孩子們快樂上課不無聊。

相關活動詳情請參考「教育家部落格」(網址為: http://teachersblog.edu.tw/)查詢。

教育家部落格「讓孩子快樂!上課不無聊法寶」大募集!

▲教育家部落格「讓孩子快樂!上課不無聊法寶」大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