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北捷滅火器驚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08 人氣:

北捷滅火器驚魂


北捷滅火器驚魂 元凶是母子非情侶

(台灣TB新聞網)昨晚發生北捷滅火器驚魂,龍山寺開往江子翠站途中,不明人士噴灑滅火器,引起「鄭捷事件翻版」恐慌,台北捷運警察隊今天找到這名肇事者出面說明,這名年輕視障人士疑似聽到周遭有吵架的聲響,以及身旁乘客快速移動步伐,誤以為列車上遭受攻擊,於是順手拿起手邊滅火器自保,隨意噴灑,反引起整列車更大的騷動,對此他相當抱歉,警方仍在偵訊中。

北捷滅火器驚魂其實是因為一對母子吵架,他們在車廂內越吵越兇並大力拉扯,有人太害怕誤觸了滅火器,但目擊民眾說因為事發地點就是江子翠站,一有騷動他們真的很害怕,而且站內人員和警察事後的危機處理不夠積極,也讓他們擔心往後又有事件重演該怎麼辦。

昨天晚間北捷滅火器驚魂,台北捷運板南線一列車從龍山寺站開往江子翠站途中,第五、六節車廂瀰漫大量不明的微黃色粉末,車上乘客尖叫不斷、四竄奔逃,列車一進站後眾人驚恐逃離,多人跌倒摔傷或扭傷,車廂滿是乘客遺落物。

北捷滅火器驚魂

▲北捷滅火器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