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阿帕契頭盔1萬8?比愛瘋便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11 人氣:

阿帕契頭盔1萬8?比愛瘋便宜!


阿帕契頭盔僅值1萬8?網友酸:比愛瘋便宜

(台灣TB新聞網)阿帕契飛官勞乃成私帶阿帕契頭盔出營參加派對,引起各界撻伐。國防部總督察長陳添勝卻說,若沒有安裝感測器,阿帕契頭盔1萬8。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在網路上號召團購。

陳添勝解釋,阿帕契頭盔的前後各有目標辨識器與感測器,但本身並沒有建置軟體,若沒帶感測器出去,就沒有作用,阿帕契頭盔1萬8很便宜。

阿帕契頭盔1萬8,意外引起網友的興趣,由於頭盔外型帥氣,批踢踢八卦版的網友號召團購,戲謔稱要向國防部購買,「不知道有沒有買10送1」。

學者劉宏恩在臉書發文【阿帕契頭盔只值1萬8?國防部狠狠打臉三軍統帥馬英九】,他說,「看到國防部高層在立法院公開表示:阿帕契頭盔其實只值1萬8,我驚訝得下巴都快掉下來。因為我不知道國防部為何要如此狠狠打臉三軍統帥馬英九」。

阿帕契頭盔1萬8?比愛瘋便宜!

▲阿帕契頭盔1萬8?比愛瘋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