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勞乃成姊姊勞乃慧:還我家公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11 人氣:

勞乃成姊姊勞乃慧:還我家公道


老父滅火姊澆油?勞乃成姊姊勞乃慧:還我家公道

(台灣TB新聞網)飛官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召開記者會,替兒子道歉,一旁的勞乃成姊姊勞乃慧,卻差點讓記者會焦點大轉向,勞乃成姊姊勞乃慧略顯激動,說弟弟絕對不是權貴,帶頭盔出席萬聖節party,只是家庭聚會,不明白為何要一直被檢視那些照片,希望社會還他們家一個公道。

在記者會上,勞乃成姊姊勞乃慧發表四分多鐘演說,「我去上課的第一天,每一個孩子都問我,『老師你好嗎?』我只有跟學生講,『你們認識的老師是權貴嗎?我的父親家教甚嚴,對我的弟弟也是,所以如果你願意相信老師是一個正直認真的人,我也希望大家相信,我弟弟是一樣的人。』」

勞乃成姊姊勞乃慧還說,「如果問我對這一次的事件有什麼想法,我覺得,我不希望台灣是一個對立的、充滿對立的、充滿仇恨的地方,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要給認真打拼、努力學習的人一個機會。」「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鄉民紛紛批評表示,「這思維令人咋舌」、「有其弟必有其姊」、「是非觀念搞不懂 當什麼老師阿啊啊?」、「豬一般的隊友」、「我相信不是權貴,是低能」、「台灣有兩種選擇,這票人人間蒸發,或台灣消失」。

而在PTT八卦板,也有鄉民發文說,勞乃成姊姊勞乃慧「一直在記者會上狡辯,完全不想認錯,不知道在秋什麼。有她是權貴當慣了態度一時改不掉的八掛嗎?而且好笑的是把勞乃成說得比考上醫學系還厲害,無言了。」

勞乃成姊姊勞乃慧:還我家公道

▲勞乃成姊姊勞乃慧:還我家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