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中捷運鋼梁摔落意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11 人氣:

台中捷運鋼梁摔落意外


驚悚!台中捷運鋼樑摔落造成四死四傷

(台灣TB新聞網)針對台中市捷運工程今(10)日發生施工鋼梁摔落工安事故,造成四人死亡、四人輕重傷的不幸事件,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行政院長毛治國於第一時間得知後,感到十分悲痛,並請相關單位全力救治傷患,如有需要,中央將隨時提供協助。

孫立群表示,毛院長強調,工安為首要之務,希望相關工程單位確實檢討,避免台中捷運鋼梁摔落意外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台中捷運綠線工程,發生捷運鋼梁摔落意外傍晚五點零四分,負責吊掛的工程車疑似因為沒有墊上枕木,導致車腳陷入柏油路面車身傾斜,209噸的鋼樑摔落,砸中路面上行駛的車輛,當時有工人還在鋼樑中施工,也被甩出墜地,警消目前正在全力搶救中,目前有四人不幸喪生,四名傷者情況嚴重。

中市長林佳龍等官員現在正在韓國參訪社會住宅,目前已協調班機準備回國。

台中捷運鋼梁摔落意外 造成四死四傷

▲台中捷運鋼梁摔落意外 造成四死四傷

台中捷運鋼梁摔落意外 造成四死四傷

▲台中捷運鋼梁摔落意外 造成四死四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