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最美高校制服 台南家齊女中領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20 人氣:

最美高校制服 台南家齊女中領先


最美高校制服 台南家齊女中領先

(台灣TB新聞網)高校水手服誰最美?有網站辦起全台高校制服大賞,主題鎖定青春無敵的水手服PK。截至目前,台南家齊女中暫居冠軍寶座,不同於一般白衣黑裙的制服,家齊女中以與眾不同的藍色底水手服,當成校服,從三十年前一路沿用到現在,也走出自己的風格!

全台高校制服誰最美?一個叫做「制服地圖」網站,舉辦第二屆台灣最美高校制服大賞,目前台南家齊女中的制服,以整件水藍色系,水手領雙色滾邊的設計,遙遙領先。不過票選在十九號才結束,到底哪一個學校能勝出,目前參賽的學校都不斷的在催票。

實際來到家齊女中,同學穿上水手制服,青春洋溢,不同於一般白衣黑裙基本款,家齊女中校服以水手領雙色滾邊為特色,水藍色基調,搭配可愛蝴蝶結,氣質指數破表,就連同學也說,穿上校服,彷彿走路都有風。

家齊女中校服,從三十多年前開始,設計就延用到現在,相當與眾不同,至於排名第二、三名的稻江護家以及穀保家商,也緊追在後。全台制服大PK,各校競爭最具人氣水手服,也讓人看見穿上校服青春無敵!

最美高校制服 台南家齊女中領先

▲最美高校制服 台南家齊女中領先

最美高校制服 台南家齊女中領先

▲最美高校制服 台南家齊女中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