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地下水混礦泉水賣 圖利逾四千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25 人氣:

地下水混礦泉水賣 圖利逾四千萬


地下水混礦泉水賣 圖利逾四千萬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地檢署破獲有業者在地下工廠鑿井,擅自抽取地下水混充礦泉水販售,每月營業額高達120萬元,不法牟利超過4000萬元。

高雄市查獲以地下水假冒中央山脈礦泉水,販售牟取暴利,黑心工廠位在大樹區,冒用其他水源供應許可證編號,將合法水源混地下水,再以來自中央山脈深層泉水,還有通過環保署五十項水質檢等字樣,販售礦泉水出售圖利,陳姓負責人等三人偵訊後,分別以十萬、三十萬不到交保候傳。

檢警在現場發現,陳自行在地下工廠鑿井,未經水源供應許可,抽取地下水並混充礦泉水販售,以每桶十六公升六十五至八十元的價格販售,販售到高雄、屏東等地,至少有兩萬名客戶向陳購買,每月營業額高達120萬,初估獲利達4680萬。

地下水混礦泉水賣 圖利逾四千萬

▲地下水混礦泉水賣 圖利逾四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