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議約破局 柯文哲將親上談判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6 人氣: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議約破局 柯文哲將親上談判桌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議約破局 柯文哲將親上談判桌

(台灣TB新聞網)針對台北市政府有無可能鑑價買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談判就是討價還價,不可能一次全部解決所有問題,他也認為松菸BOT案爭議還沒到那個程度(即鑑價買回),他會找機會跟蔡明忠董事長溝通,讓許多問題回歸合約面解決,看怎麼做對大家都有好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真的要鑑價買回,錢是可以調,但不是最好方法,他也相信蔡明忠董事長是有良心的企業家,以他企業獲利率之高,應不會太在意。市府四日也已將松菸BOT案的相關合約公文全部上網,除了符合之前所說的一切公開透明外,也希望市民瞭解,最終也需要民意支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問題還好,三創的案子也應在兩週內可以解決,反倒是大巨蛋的案子,在那個基底還沒做好前,還真不知道怎麼跟遠雄談。上午他有找中興工程顧問公司來市府報告,就他瞭解該公司並無什麼責任,只是當初接受遠雄委託時,便宜行事,做的有點草率,市府會針對該公司今天報告後發現的疑點列表,請該公司下週一繼續來做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表示,大巨蛋、三創、松菸BOT案,他都會直接找老闆談,請大家不要緊張,談判本來就是討價還價,隨著時間過去會愈來愈清楚,最後找到平衡點,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議約破局 柯文哲將親上談判桌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議約破局 柯文哲將親上談判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