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一年半約會136男 金髮女仍單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9 人氣:

一年半約會136男 金髮女仍單身


一年半約會136男 澳洲金髮女仍單身

(台灣TB新聞網)澳洲一名金髮美女一年半約會136男,卻仍舊擺脫不了單身。真命天子究竟有多難尋得?看這位澳洲金髮美女就知道!

據英國報導,來自澳洲雪梨的女教師布蘭達,自兩年前結束了一段長達四年的戀情後,註冊成為約會網站eHarmony的會員。布蘭達在網站上是位炙手可熱的對象,曾收到過四千多個個配對,一年半約會136個男姓,平均每天收到十個約會邀請。

史塔基只挑選部分男士約會,她每周安排兩次約會,儘管布蘭達一年半中已經和136位男子約會過,但不知為何,卻沒有一次約會有下文。每次收不到對方回音,她都反思自己做錯了什麼,從而改進。

過去一年半中約會136位男士,仍未找到真命天子,令她不禁感嘆:「既然我如此受歡迎,為何我仍然單身?」

一年半約會136男 金髮女仍單身

▲一年半約會136男 金髮女仍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