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正妹泰拳高手裝嫩咖 上擂台打爆男教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4 人氣:

正妹泰拳高手裝嫩咖 上擂台打爆男教練


泰拳正妹裝嫩咖 上擂台打爆男教練

(台灣TB新聞網)國外製作團隊Maxman.tv日前發表一部短片,有間拳館惡整他們新來的教練,請來正妹泰拳高手來拳館裝嫩,上場後正妹泰拳高手仍裝作新人一般,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擊,不斷被教練指正,沒想到中場休息後,馬上變身大魔王,展現高超技巧,快速揮拳、膝撞、踢腿,把男教練當沙包打。

這部影片引起網友正反面熱烈的討論;一間拳館為了惡整他們新聘的拳擊教練,特地請來正妹泰拳高手Germaine Yeap,假裝是連出拳都不會的菜鳥,並請新來的教指導正妹技巧,殊不知待正妹上場和教練對打時,Germaine Yeap竞變身瘋狂拳擊手,左勾拳右正踢,完全把新教練當沙包痛打,不知情的人全看傻了眼。

正妹爆打教練影片放上YouTube短短三天就吸引了十一萬人次點閱,有網友看完影片大笑,認為這個惡作劇實在太棒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影片太假,認為教練不可能不還手,猜測這部影片是套招好的廣告片。

正妹泰拳高手裝嫩咖 上擂台打爆男教練

▲正妹泰拳高手裝嫩咖 上擂台打爆男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