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貓空纜車再上路 貓空小精靈出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6 人氣:

貓空纜車再上路 貓空小精靈出場

(台灣TB新聞網)經過十九天「進場大改造」,貓空纜車本年度檢修完成,於五月二十三日(週六)恢復營運。於此同時,與民眾重新見面的貓空纜車,也揮別了可愛的凱蒂貓,迎接由台灣科技大學為貓空量身打造的「貓空小精靈」,成為貓纜新一代人氣吉祥物。

新露面的貓空小精靈共有「茶荖、茶寶、筍青、花妮」四種不同卡通造型,每隻小精靈都活靈活現,各有不同性格,分別代表了貓空地區的茶精靈、壺穴精靈、綠竹筍精靈、花精靈,充分呈現貓空地區「茶、筍、花」三大地方特產及特殊「壺穴」地形特色。

貓纜車廂也配合貓空小精靈的誕生,設計五種不同顏色、不同情境的車廂裝飾,分別代表小精靈陪著遊客們,相偕搭乘纜車到指南宮參拜、到動物園玩耍、到貓空喝茶,讓民眾可以透過搭乘貓纜,認識貓空地區特色,感受不同的氛圍與全新的體驗。

透過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服務設計研究室跨校團隊的協助,貓空小精靈搭配新一代遊園公車、車站車體設計和茶文化體驗,也讓貓空的深度旅遊體驗更具設計感。

此外貓空纜車也特別推出四款「貓空小精靈」專屬紀念章戳,以插畫家mini Hana可愛的畫風,表現小精靈和貓空地區的特色景點。四款章戳分別設置在貓空纜車的四個車站,每站的DM架上還有提供民眾免費索取的紀念章集章卡,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歡迎來把可愛的小精靈帶回家,之後也將推出專屬集章冊,請大家拭目以待。

未來,民眾可以跟隨著貓空小精靈的蹤跡,搭乘貓空纜車,深度探訪貓空地區的獨特魅力。

貓空纜車再上路 貓空小精靈出場

▲貓空纜車再上路 貓空小精靈出場

貓空纜車再上路 貓空小精靈出場

▲貓空纜車再上路 貓空小精靈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