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風情萬千百變淡水微電影「地政淡水」二部曲上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7 人氣:

風情萬千百變淡水微電影「地政淡水」二部曲上映

(台灣TB新聞網)夕陽、古蹟、老街,這是你對淡水的印象嗎?淡水,不只是個美景、古蹟俯拾即是的地方,更有許多重要的開發建設。淡水地政事務所繼第一部懷舊風微電影「風華地政一印象淡水」後,再推出第二部影片「地政淡水」,與大家分享淡水的進步與繁榮,並了解淡水地政事務所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淡水地所陳素霞主任表示,拍攝第二部「地政淡水」,主要是讓大家了解淡水不是只有魚酥、鐵蛋等美食,也不只有夕陽、古蹟和觀音山等美景。其實淡水從民國五十九年開始,就有一連串的開發建設,其中有許多則為大家所耳熟能詳,例如淡海新市鎮、台北港區段徵收區、關渡大橋、漁人碼頭、淡金公路等。淡水地政事務所身為淡水一份子,對於相關的建設也沒有置身事外,不論是測量鑑界、產權登記、補償費發放…等,淡水地政事務所皆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並與淡水一起進步成長。

陳主任又表示,為了配合淡水地政事務所今年將搬遷至淡海新市鎮的市民聯合服務中心繼續服務,計畫持續拍攝系列主題短片,紀錄淡水地政事務所在地服務的過往,預計於近期陸續上映,敬請期待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