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女童割喉案 兇嫌當場被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30 人氣:

女童割喉案 兇嫌當場被逮


女童割喉案惡嫌 犯案前畫面曝光

(台灣TB新聞網)北市驚傳國小女童割喉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此案問題是在前端,重點是不要讓它發生,要更往前端的社會福利系統去努力;至於後端的警察系統,幾乎可以打99分。

犯下小二女童割喉案的犯嫌29歲龔重安,犯案時強押被害人進入女廁,毫不遲疑地朝她頸部連割兩刀,傷口長約十公分,女童被割斷氣管後噴血,當場倒在蹲式馬桶旁。

柯文哲表示,看過女童割喉案時間表,這個案子滿特別的,因為嫌犯進入校園到殺人約花五分鐘,從報案到逮人只花七分鐘,警網效率還是滿高的。

台北榮總說,女童氣管、血管已經接合,並被送進加護病房觀察,生命徵象穩定。脖子傷口有十公分,深及氣管,氣管和血管及肌肉斷裂,被害女童手術後被送到加護病房時,生命徵象穩定,遭切斷的血管、氣管已接合,但仍未脫離險境。

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表示,女童割喉案兇嫌龔重安是這所小學校友,研判熟悉周遭地形,犯案前他從後校門攀爬入校園,並在校內亂晃,隨機找目標,在學校四樓發現要上廁所而離開教室的被害女童。

女童割喉案 兇嫌當場被逮

▲女童割喉案 兇嫌當場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