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弄丟房客34萬 房東好心變粗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4 人氣:

弄丟房客34萬 房東好心變粗心


好心變粗心?房東幫搬家 弄丟房客34萬

(台灣TB新聞網)弄丟房客34萬是該怪自己粗心?還是怪房東太好心?台中一名王姓商人因為要搬家,房東好心幫忙打包卻弄丟房客34萬,房東把打包的棉被、枕頭和包包,拿到他弟弟的住處,因為沒人在家,就放在騎樓底下后離開,沒想到棉被、枕頭全被拿走,就連包包裡的34萬現金也都不翼而飛。

王姓商人說,自己有一筆34萬元的現金放在一個黑色包包,因為要搬家,房東是他的好友,幫忙將擺在房間內的四個包包、棉被、枕頭打包,拿去其弟弟的住處,正好其胞弟不在家,房東把行李放置騎樓,且發LINE訊息通知王男弟弟,隔天卻弄丟房客34萬,詢問房東,才知道事情不妙。

警方表示,如果是房東幫他帶過去弄丟房客34萬台幣,恐怕就得負起賠償責任,但如果是王姓男子自己委託他帶過去,那王姓男子自己粗心大意,恐怕也怪不了別人。王男向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後開始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中。

弄丟房客34萬 房東好心變粗心

▲弄丟房客34萬 房東好心變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