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嘉義市失業者職業訓練—中式證照暨烹調料理班開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4 人氣:

嘉義市失業者職業訓練—中式證照暨烹調料理班開訓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政府委託嘉義市餐飲業職業工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辦理104年度失業者職業訓練,於六月二日舉行「中式證照暨烹調料理班」開訓典禮,該班訓練時數共計280小時,提供有就業意願及就業能力薄弱的失業民眾,習得餐飲業相關專業知識與技術,協助取得中餐烹調證照技能以及具備就業市場所需實務能力,促進其就業、創業或轉業。

近年來,嘉義地區觀光、餐旅產業蓬勃發展,帶動相關產業就業市場人力需求,本府期望學員能透過本班次訓練增進就業職能,提升職場競爭力與就業力,結訓後均得參加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順利取得證照,迅速媒合就業。

有興趣參加職業訓練的失業朋友,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本府委託的其他職業訓練課程。相關職業訓練招生簡章及報名資訊可至嘉義市政府社會處網站 http://www.chiayi.gov.tw/web/social/index.asp 查詢,或至嘉義市政府社會處服務台、嘉義市就業服務中心、各訓練單位索取,亦歡迎洽詢本府職業訓練諮詢專線05-2237595。

嘉義市失業者職業訓練—中式證照暨烹調料理班開訓

▲嘉義市失業者職業訓練—中式證照暨烹調料理班開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