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民進黨美女黨工咖咖找到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6 人氣:

民進黨美女黨工咖咖找到了

(台灣TB新聞網)民進黨前立委蕭美琴去年參加花蓮立委補選時,選舉場中出現一名美女黨工咖咖,讓很多男黨工跟媒體唸唸不忘,參選2012年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走訪花蓮時,黨工發起尋人啟事,希望這名美女加入花東小蜜蜂青年軍,替蔡英文助選。

民進黨美女黨工咖咖今年剛滿三十歲,她是在2010年的花蓮立委補選時被人發現,當時是在立委蕭美琴的選舉場合中擔任志工,她一出現之後就引起了很多媒體的注意,當然經過報導之後也登上了PTT的表特版,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配上深邃的五官容貌,的確引起了很多人讚嘆。

蕭美琴日前曾說,對咖咖印象深刻,很多黨工希望她再度現身,也期待她能夠歸隊,替總統立委緊繃的選戰,增添更多美麗話題。

最新的消息是咖咖正式的加入了民進黨的新聞部,原本民進黨是沒有新聞部這個部門,但是為了因應2016總統大選,原本的文宣部合併網路部後,再由內部的新聞業務增設為新聞部門,而這位曾經被稱為最美黨工的咖咖就身在其中!

民進黨美女黨工咖咖找到了

▲民進黨美女黨工咖咖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