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5高雄客家文化節~客家婚禮新人招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7 人氣:

2015高雄客家文化節~客家婚禮新人招募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客委會本會為能給天下有情人,許下彼此「愛你一世」的真愛承諾,特別打造一個與眾不同的婚禮儀式,以多元豐富意象結合傳統與時尚,於十一月十四日在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舉辦「客家有囍婚禮」,讓新人穿上優美典雅的客家藍衫禮服,在綠蔭盎然、小橋流水的客家特色建築園區中,體驗一場別開生面的文化婚禮。

「客家有囍婚禮」,將遵循客家傳統古禮儀式進行,預計邀請十對新人共襄盛舉,獲選參加的新人可享多重好禮,包含婚紗補助、傳統客家藍衫禮服整體造型設計,入選的新人並有機會獲得雙人來回機票(日本、新加坡、香港)或墾丁福華雙人住宿券。

凡未婚男女(未滿二十歲者須檢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任一方在高雄市設籍或工作者均符合資格,即日起至七月二十日止,請填妥報名資料後,郵寄至「高雄市苓雅區英義街347號1樓『2015客家有囍婚禮』收」,經審核後選出十對幸福的新人參加。您心動了嗎?別再猶豫,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吧!

報名連結

2015高雄客家文化節~客家婚禮新人招募

▲2015高雄客家文化節~客家婚禮新人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