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驚喜求婚 逸祥女友白白噴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7 人氣:

驚喜求婚 逸祥女友白白噴淚


「大學生」逸祥驚喜求婚 逸祥女友白白大噴淚

(台灣TB新聞網)《大學生》前班底逸祥三日向初戀女友白白求婚成功,隔天卻遭到女友白白的哥哥打臉批他花女友錢、想搶住女友新窩和拿婚事炒作,昨他親上火線開記者會,但提及女友哥哥對他白吃白住的指控,之後他才擠出會和女友家人溝通婚事。

面對男友與家人間的不合,逸祥女友白白感性安慰逸祥:「不要在意這件事情,只要我們是真心相愛的,有一天一定會有一個結果。」更在家人負面大開罵之後,依舊用行動支持逸祥。

從中天《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逸祥和女友白白交往一年多,日前在台北圓山捷運站向白白求婚,不但表演求婚舞,電視牆還播出兩人交往的照片,逸祥送上三十分的鑽戒,下跪表示:「感謝你陪我一路走來,你願意嫁給我嗎?」讓白白感動落淚,隨即答應求婚。

逸祥女友白白在臉書PO上吳宗憲誇讚「逸祥是我難得一見的好男生」截圖,並引用聖經「無論作甚麼,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支持逸祥不為自己辯駁、為愛忍辱受批的行為。

驚喜求婚 逸祥女友白白噴淚

▲驚喜求婚 逸祥女友白白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