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男嬰趴睡窒息猝死 送醫急救不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9 人氣:

男嬰趴睡窒息猝死 送醫急救不治


慟!四月大男嬰趴睡窒息猝死 送醫急救不治

(台灣TB新聞網)又發生男嬰趴睡窒息猝死意外!台北市一名四個月大的男嬰,晚上睡在保母家疑似因為趴睡導致窒息,保母發現後趕緊打電話求救,但男嬰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已對家屬及保母製作筆錄,將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保母送辦。

台北市發生嬰兒窒息致死案,警消獲報,一名四個月的男嬰在保母家趴睡時不慎窒息,保母睡醒發現後報警,男嬰送醫後不治身亡。保母向警方供稱,男嬰疑似因趴睡窒息死亡。

警方調查,男嬰的父母都是上班族,育有兩子,今年四月起,將滿月不久的小兒子委託給翁姓保母照顧。先前保母只帶白天,最近因男童的母親工作較忙,拜託保母每周四帶全天。

翁姓保母在醫院等候男嬰急救時,神情相當懊悔。警方表示,保母供稱是因為趴睡才造成男嬰窒息,詳細死因仍須調查,訊問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把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男嬰趴睡窒息猝死 送醫急救不治

▲男嬰趴睡窒息猝死 送醫急救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