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印尼男童會下蛋?一週下蛋七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0 人氣:

印尼男童會下蛋?一週下蛋七顆


不可思議!印尼神奇阿伯:我會下蛋

(台灣TB新聞網)印尼男童阿克馬爾自稱會「下蛋」,而且在最近一個星期內生下七顆蛋。印尼男童阿克馬爾的家人擔心他的健康,已經將他送到醫院檢查,希望能找出原因。

母雞下蛋很正常,但你聽過人類生蛋嗎?一名十二歲印尼男童艾克馬,從上週起陸續從體內排出七顆「蛋」,家人驚覺不對勁,帶男童赴醫院檢查,醫師表示X光片顯示男童腹中的確有不明蛋狀物,不過形成的原因,仍須等化驗結果出來才能得以真相大白。

方診斷後表示,目前還未能證實蛋狀物是自體形成,還是外物侵入體內,學界也找不到印尼男童會下蛋的相關案例,可以來解釋艾克馬體內異物存在的原因,醫生只能透過化驗排出的「蛋」,讓形成原因真相大白。

負責替阿克馬爾診斷的醫生表示,目前的診斷結果顯示,這是體內有異物的案例,但醫學界沒有任何理論可以解釋其成因。

之前印尼就流傳有位不可思議的男人,因為已經62歲的他,居然會像母雞一樣生蛋。聽起來匪夷所思,不過不少親友都聲稱曾親眼目睹,甚至引來各家媒體爭相報導,這名男子自爆,從16年前就開始會下蛋,對此,當地醫學專家則稱不可能,也引發造假質疑聲浪。

印尼男童會下蛋?一週下蛋七顆

▲印尼男童會下蛋?一週下蛋七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