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江祖平姐弟戀三個月 認愛楊一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0 人氣:

江祖平姐弟戀三個月 認愛楊一展


江祖平姐弟戀曝光 楊一展被指愛上江祖平

(台灣TB新聞網)藝人江祖平,上個月底被拍到和楊一展吃飯約會,飯後並一同返回楊一展的住處,當時江祖平說兩人「談得來」,但八日江祖平坦承已和楊一展姐弟戀三個多月,兩個人都熱愛健身運動,二月底藉由運動開始交往。

被問到江祖平姐弟戀的事,江祖平表示因為自己不會開車,所以當天去買健身器材,將購買的商品放在楊一展車上,為表達感謝之情請吃飯,否認過夜。楊的經紀人也表示,雙方是近幾個月才認識的好友。

江祖平說,楊一展「有主見,很貼心」,但很不會甜言蜜語哄女孩,交往前他到她家安裝電視機上盒,讓她覺得很窩心。據悉,楊一展上月二十五日被爆在一家雲南料理店吃飯,一旁的江祖平不斷和他打鬧,目擊者指出,兩人聊得開心,且吃完飯後就一起走回附近的住宅大樓裏。

由於已經不是第一次江祖平被看到和楊一展在一起,之前兩人也曾被拍到現身超商,她解釋,那次去的很多人,“只是男的帥女的美較明顯!”而她對於江祖平姐弟戀是否有發展空間,態度大方回“大家都談得來,我們都健身狂,有什麼我會講啦!”

江祖平姐弟戀三個月 認愛楊一展

▲江祖平姐弟戀三個月 認愛楊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