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朱愷葳酒醉打警察 兩萬元交保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3 人氣:

朱愷葳酒醉打警察 兩萬元交保


阿帕契貴婦團朱愷葳酒醉打警察 兩萬元交保

(台灣TB新聞網)阿帕契貴婦團成員又上新聞了!阿帕契貴婦朱愷葳酒醉打警察要上新聞版面。十二日凌晨朱愷葳在信義區飯店參加朋友的生日趴,酒醉後疑似沒結帳就想離開,事後飯店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朱愷威不只對警察飆罵髒話,還呼員警巴掌,立刻被壓制扭送警局,被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北檢,最後以兩萬元交保。

台北信義警分局是在十二日凌晨一時三十五分許,接獲轄區飯店報案,指稱飯店一樓發生有客人消費卻不願付帳糾紛,當員警抵達現場就發生糾紛的人士進行清查時,已經酒醉的朱愷葳突然發難,先是辱罵員警,隨後出拳毆打警察左眼部。警方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與傷害等罪嫌把朱愷葳移送偵辦。

朱愷葳酒醉打警察複訊後讓她以兩萬元交保,律師在繳交保金後,她欲離開時面對媒體詢問要不要道歉均不回應,直到有人飊罵「有錢了不起啊」,她才停下腳步,雙手合十說「非常對不起,做了不好示範」,才離去。

朱愷葳酒醉打警察 兩萬元交保

▲朱愷葳酒醉打警察 兩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