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罕病正妹momo 自拍影片傳歡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4 人氣:

罕病正妹momo 自拍影片傳歡樂


罕病正妹momo左眼幾失明 自拍對嘴影片傳歡樂

(台灣TB新聞網)罕病正妹momo這兩年飽受「視神經脊髓炎」困擾,目前無法痊癒,只能控制讓它不復發,最嚴重的時候雙腳無力,站都站不起來。罕病正妹momo左眼幾近失明,頭髮也掉了很多,生活作息跟飲食壓力都必須好好控制。

近日罕病正妹momo用對嘴APP拍攝的搞笑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要求加臉書好友的邀請瞬間破千。一直保持樂觀的她不但因此氣餒,還稱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認為自己雖然得到這麼罕見的病,但也因此「遇到最棒的貴人」。

罕病正妹momo說自己曾申請到世界百大名校的,但某一天莫名其妙的嘔吐不止,手腳無力,左眼也開始出現疼痛,看了不少醫生後,情況還是沒有好轉,醫師開始懷疑是「多發性硬化症」。病情發作時,雙腳會突然麻痺,接著像是有一股劇烈電流往上竄,先是癱瘓整個上半身,接著擴散到四肢,自己只能在地上扭曲尖叫,最嚴重的時候,一天甚至能發作十一次。

一段沒形象的搞笑對嘴影片令罕病正妹momo的臉書好友瞬間達到四千九百多位,而未答覆的邀請還有上千位,她向網友求饒「對嘴APP讓我很難冷靜,但網友你們更不冷靜!請你們到我剛創的粉絲專頁去吧,那裏更好玩」。

罕病正妹momo 自拍影片傳歡樂

▲罕病正妹momo 自拍影片傳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