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雲林縣慶祝104年警察節大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7 人氣:

雲林縣慶祝104年警察節大會


雲林縣慶祝104年警察節大會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慶祝「104年警察節」,十二日下午在警察局大禮堂舉行慶祝大會,雲林縣長李進勇表揚雲林縣模範警察、績優警勤區、尋人高手績優人員、內政部警政署紫馨獎績優人員、刑事鑑識楷模及十、二十、三十年資深績優警察。

雲林縣長李進勇除表達對獲獎員警恭賀之意,並感謝所有警察同仁長年對於縣內治安、交通的辛勞付出,無私奉獻,使雲林縣鄉親享有安定、安全及和諧的生活。張局長所帶領警局優質團隊,無論在治安維護、交通整理、為民服務及協助縣府團隊推展各項工作,迭創佳績。近來更是屢破銀行搶案、製毒工廠、詐欺集團等社會矚目、深刻影響民心的案件,對社會治安貢獻非凡,對警察同仁優異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許,並代表縣民致上最高的敬意。

本次警察節慶祝大會,雲林縣警察局特別邀請街頭藝人在會場演奏薩克斯風,增加警察節慶祝大會歡樂氣氛。另外雲林縣警察局為配合本次慶祝警察節活動,特別從五月二十八至六月九日舉辦一系列愛心捐血活動,除雲林縣警察局同仁踴躍捐血助人外,更號召本縣新興宮主任委員賴建文熱心提供兩百五十份精美禮物、欣欣自助餐免費提供五十份餐盒及警察志工、警眷們熱烈響應,展現「警民一家,人民保姆,熱血警察」情操。

本次慶祝大會除表揚員警外,並公開表揚義警、民防及巡守隊人員感謝這一年來辛苦協助維護雲林縣治安、交通工作。同時雲林縣長李進勇在致詞時也十分關心本縣警察同仁的工作環境及裝備,並將持續推動辦公廳舍擴建、改建及汰換增購員警裝備,希望能提供雲林縣警察同仁更良好的工作環境及保障執勤安全;另外雲林縣警力不足及員警協辦業務繁重問題,雲林縣長希望積極向中央爭取警力,補足本縣警力,以減輕同仁工作負擔,使同仁能有更充分休息時間。

雲林縣慶祝104年警察節大會

▲雲林縣慶祝104年警察節大會

雲林縣慶祝104年警察節大會

▲雲林縣慶祝104年警察節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