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俏女警邱薏瑄 高鐵自拍惹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4 人氣:

俏女警邱薏瑄 高鐵自拍惹議


光腳丫占三位置!女警邱薏瑄高鐵伸腿自拍惹議

(台灣TB新聞網)一名身材佼好的中山警分局俏女警邱薏瑄,上週搭乘高鐵時購買三張連號座票,還把雙腿放在一旁座位上,自拍打卡後引起非議;中山分局今天表示,不會懲處僅口頭勸導。

台北市中山分局女警邱薏瑄,上周五搭高鐵時,一個人做三個位置,她大辣辣的就把光著腳丫的雙腿放旁邊兩個位子上,還自拍po上臉書說「因不喜歡座位旁有人,所以把三個位子全買了!」網友看到覺得很不注重衛生。但邱姓女警回應,自己座位是花錢買來的,沒做違法的事。

消息傳回警方,俏女警邱薏瑄的同事透露「她的抗壓性很強、肯學習」,在警察常訓的射擊、擒拿等技能都高分過關,對於年輕的女警其實很罕見。

中山警分局督察在長安所召開記者會。他表示,這名女警邱薏瑄 事後相當懊悔,不過由於事發地點在外,且同仁未穿著警制服,屬個人行為,因此僅口頭勸導並不會祭出罰則,但也要求這名女警注意「社會觀感」。

台灣高鐵表示,若發現有人在列車脫鞋或將腳放座位上可反映,由服務人員出面勸導,也呼籲旅客乘車注意禮節,以免影響其他旅客權益。

俏女警邱薏瑄 高鐵自拍惹議

▲俏女警邱薏瑄 高鐵自拍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