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李威追姚笛!李威:姚笛不是小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6 人氣:

李威追姚笛!李威:姚笛不是小三


李威承認追姚笛引熱議 怒轟床照女主是奇葩

(台灣TB新聞網)被爆出李威追姚笛傳緋聞後,二十四日李威被曝與一位名叫楊子晴的短髮女子親密照,被稱「最強小三」的姚笛疑似再度成為小三。李威沉默半天後,晚間在微博上難得對緋聞回應,「此照片發生在一年多前,關於過去的事我都擔,但此小姐也從來不是我的女友,此事跟任何人沒有毛(什麼)關係!」

從未認過緋聞的李威,也首度公開對姚笛示愛,「我單身,現在是我李威追姚笛,我非常喜歡她,有錯嗎?向被無故牽扯進來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這奇葩哪出來的。」近日,網上驚現李威裸著上半身的居家私密照。照片尺度著實讓粉絲嚇了一跳。李威反應相當迅速,照片曝光后不久,就在微博澄清「床照門」,還大方承認在追姚笛,讓粉絲驚掉了下巴。

面對外界傳言,李威24日晚間在微博PO文,承認被爆出的照片是在1年多前拍下,但堅定否認曾跟楊子晴交往,直率表示:「要炒作就衝著我來,但請適可而止,不要牽扯其他人!我單身,現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歡她,有錯嗎?向被無故牽扯進來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這奇葩哪出來的。」坦然認愛的態度被網友大讚「真男人」。

藝人李威2014年拍攝大陸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傳出假戲真做愛上同劇女演員姚笛,近來還流出兩人親密出遊的照片,未料卻疑似因此引起前女友不滿,二十四日被爆數張居家私密照。李威當晚在微博親自回應此事,憤怒承認:「我現在在追姚笛,有錯嗎?」以直率認愛的方式反擊爆料。

李威追姚笛!李威:姚笛不是小三

▲李威追姚笛!李威:姚笛不是小三

李威追姚笛!李威:姚笛不是小三

▲李威追姚笛!李威:姚笛不是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