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八仙樂園大火 樂園變煉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8 人氣:

八仙樂園大火 樂園變煉獄


八仙樂園大火 樂園變煉獄爆數百傷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驚傳八仙樂園大火超過兩百人燒傷,馬偕、榮總等醫學中心病床不敷使用,衛福部長蔣丙煌二十八日凌晨前往醫院慰問傷者,指示協調調度轉送傷患。二十七日晚上八時四十分左右,八仙樂園傳出大火,正在舉辦彩色派對活動的主舞台因為粉塵爆炸,造成超過上百民眾燒燙傷送醫,警消目前已趕往救援,詳細的原因正在調查。

八仙樂園總經理晚間也出面表示,八仙樂園大火園方配合新北市與檢警調查、救援,園方會暫停營業,並負起應負的責任。總經理表示,這個活動已舉辦多年,但這次是第一次到八仙樂園舉辦。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舉辦「彩虹趴」,疑因噴彩粉助興引發粉塵爆炸,造成超過百人受傷。活動負責人已被帶回警局。

蔣丙煌代表行政院毛治國,第一站先到台大醫院急診室,蔣丙煌在了解傷情後,叮寧院方全力救治,不要擔心有沒有健保卡問題,也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隨後蔣丙煌等人前往淡水馬偕醫院,了解傷患分流轉送住院事宜。

八仙樂園傷患被分別送到亞東、林口長庚、淡水馬偕、三重聯合、衛福部台北醫院、內湖三總、台北榮總、新光、國泰、北投振興、台大、馬偕、北市中興、板橋聯合等醫院。

活動負責人表示,事發時其實活動已接近尾聲,現場決定噴粉讓大家盡興後散場,並不是電源走火、「現場也未安排噴火表演」,他也再三強調,當時現場風勢很大。

八仙樂園大火 樂園變煉獄

▲八仙樂園大火 樂園變煉獄

八仙樂園大火 樂園變煉獄

▲八仙樂園大火 樂園變煉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