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勇敢女神蔡凱雯幫八仙粉塵爆炸傷患打氣「我分十年命給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1 人氣:

勇敢女神蔡凱雯幫八仙粉塵爆炸傷患打氣「我分十年命給你」


願分十年壽命!勇敢女神蔡凱雯無私鼓舞同車傷者

(台灣TB新聞網)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造成近五百人受傷,曾是九二一受災戶的蔡凱雯,當時站在舞台前第一排。她與另兩名大面積灼傷的男子共乘救護車。蔡凱雯不斷鼓勵其中一名意識模糊男子,「你快醒過來,我分十年的壽命給你」,讓網友封她為「勇敢女神」。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中,有不少感人故事,像是本身雙腳也遭到燒傷的蔡凱雯,她在救護車上不斷鼓勵一位意識有些模糊的陌生人,要他堅強一點,甚至願意分十年的壽命給對方,動人的一幕,也讓蔡凱雯也被網友稱為勇敢女神。

這位坐在救護車裡表情驚恐的年輕女子,儘管自己雙腳都遭到燒傷,但他抵達醫院,卻要求醫護人員先處理還躺在擔架上傷勢更嚴重的男子,他是蔡凱雯,被網友稱為勇敢女神,揮揮手,跟醫護人員示意自己撞況還可以,蔡凱雯說,當時他根本先忘了疼痛,一直到自己赤著雙腳走進急診室,才驚覺好痛,而在稍做治療後,蔡凱雯已經自行出院。

蔡凱雯聽聞李珮筠離開人世的消息,她痛心的表示:「很多人說她去當天使了,但我覺得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我很自責,我當時為什麼沒有注意到她?」蔡凱雯表示真的非常心痛。

勇敢女神蔡凱雯幫八仙粉塵爆炸傷患打氣「我分十年命給你」

▲勇敢女神蔡凱雯幫八仙粉塵爆炸傷患打氣「我分十年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