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控華裔CEO性騷擾 瑞典女獲賠5.6億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3 人氣:

控華裔CEO性騷擾 瑞典女獲賠5.6億元

(台灣TB新聞網)一名瑞典女性布芳指她在華爾街公司的華裔前執行長勾引她上床,且被他汙衊背叛並遭到跟蹤,紐約聯邦陪審團今天判決她獲賠約台幣5.6億元。

美國華爾街四時三歲華裔大亨魏天冰(音譯),日前被瑞典籍前女員工布芳指控性騷擾、誹謗等罪名,法院六月二十九日判決魏天冰必須賠償女部屬約台幣5.6億元賠償金,他也因此被國外媒體戲稱為翻版的「華爾街之狼」。

布芬提告魏天冰性騷擾及惡意毀謗,她在法院聲明中表示,她和魏天冰共發生四次性行為,第一次時,魏天賓只撐了兩分鐘就不行了,紐約媒體還因此戲稱這位華爾街CEO為2分鐘之狼。

魏天冰經常出現在美國各大電視台財經節目接受專訪,分析最新財經趨勢,也曾在麻省理工學院演講,43歲的他來自中國天津,最近他登上媒體版面,卻是因為他私人感情的醜聞,瑞典美女布芳在性騷擾案告贏魏天冰,將可拿到約5.6億元台幣的天價賠償金。

控華裔CEO性騷擾 瑞典女獲賠5.6億元

▲控華裔CEO性騷擾 瑞典女獲賠5.6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