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雲林縣長李進勇主持「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並率隊臨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4 人氣:

雲林縣長李進勇主持「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並率隊臨檢


縣長李進勇主持「暑期保護青少年 青春專案」並率隊臨檢

(台灣TB新聞網)有鑑於暑假期間是青少年犯罪的高峰期,為有效防制青少年不小心觸法等情事發生,雲林縣政府於六月三十日晚間假斗六分局舉行青春專案首日擴大聯合臨檢勤務,結合縣府各相關局處單位,由雲林縣長李進勇主持勤前教育,會後並執行青春專案擴大臨檢,針對青少年們深夜經常逗留之網咖店、電玩店等場所加強稽查勸導、取締,以有效維護青少年出入場所之安全。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青春專案是為了維護青少年在暑假期間的安全,防止其涉入不法或是被惡人歹徒利用,希望青少年朋友們能多從事健康有益的活動;此專案有項重要的任務就是聯合擴大臨檢,因為某些公眾場所可能涉及不正當之行為,易誘發青少年犯罪,所以加強這些場所的安全檢查。

最近,新北市八仙樂園所發生的意外,讓大家替這些年輕朋友感到非常不捨及難過,有鑑於此,青少年大量聚集的地方之安全維護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相關單位對於活動場域之相關安全設備、措施都要盡到確實稽查之責任,最後,希望藉由青春專案的努力,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能有個非常健康、安全的暑假。

雲林縣長李進勇並懇切地籲請青少年家長們,鼓勵子弟多從事正當休閒育樂活動建立良好親子關係,並責請聯合稽查小組加強稽查強度與密度,若發現違規(章)情事嚴予處罰,呼籲業者勿貪圖小利、心存僥倖,縱容無知青少年陷於偏差行為誘因場所,共同維護安全健康之成長環境。

雲林縣長李進勇主持「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並率隊臨檢

▲雲林縣長李進勇主持「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並率隊臨檢

雲林縣長李進勇主持「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並率隊臨檢

▲雲林縣長李進勇主持「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並率隊臨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