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美女主播劉涵竹 關臉書止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4 人氣:

美女主播劉涵竹 關臉書止血

(台灣TB新聞網)美女主播劉涵竹日前採訪木村拓哉挨轟,劉涵竹身高167公分、45公斤,三圍33C、25、34,政治大學外交學系畢業,未婚,主播資歷約五年,曾任非凡新聞台記者兼主播、三立財經台主播,現職中天新聞台專任主播兩年多,同事透露她異性緣不錯,但同性緣不佳。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十一日晚間抵台,吸引五百名粉絲追星,美女主播劉涵竹盛裝採訪木村,事後還在臉書以迷妹發表「自肥文」,引發網友撻伐、批評她有失專業。劉涵竹十二日緊急關閉臉書,中天電視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會檢討改進。

據悉美女主播劉涵竹曾在個人臉書解釋:「其實跟木村拓哉就是四目交接、相談甚歡而已,學日文是因為自己愛學習,不是為了哪天可以跟他說話啦!我也只是在最後推擠時摸了他的手臂一下而已嘛!這是friendly的表現呀!」但可能是風波愈滾愈大,逼得她關閉臉書止血,求證她本人,電話已關機,簡訊也未回。

美女主播劉涵竹 關臉書止血

▲美女主播劉涵竹 關臉書止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