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60元中千萬發票 卻官司纏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7 人氣:

60元中千萬發票 卻官司纏身

(台灣TB新聞網)60元中千萬發票應該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但這名中獎女子卻意外惹來官司纏身!彰化一名吳姓女子前年花了60元,對中千萬頭獎,卻遭石姓女子控告偷發票,官司纏訟近一年,檢察官最後對吳女做出不起訴處分,告她的石女反而吃上誣告官司。

彰化縣一名吳姓女子花了60元中千萬發票,卻遭到陌生女子控告,稱她串謀對方小叔、小嬸偷走中獎發票,該女還找人作證,害吳女帳戶被扣押、上法院打官司,經過十個月的審理,彰化地院確定不起訴處分,誣告女子今天則被法院提起公訴。

這名石女說,她看電視時記住千萬發票中獎號碼,覺得和自己持有的發票相同,她還從監視器發現小叔拿走類似發票的東西,因此咬定吳女和小叔串通偷走發票,但是訊問時,石女連該張發票是三聯式還是長條形都說錯,說詞相當離譜。

檢方指出前年四月,吳女在台中市十甲路五金行購買矽利康60元中千萬發票,豈料後來衍生風波,一名家住彰化的石姓女子出面控告吳女串謀石女的小叔、小嬸,偷走自己的發票。彰檢歷經10個月調查,發現石女說詞與證人證詞均不符。全案最後不起訴,高檢署也駁回其再議聲請,全案日前確定。彰化地檢署對石女提出誣告告訴,今天偵查終結提起公訴。

60元中千萬發票 卻官司纏身

▲60元中千萬發票 卻官司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