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小五女童懷孕 播種男童嚇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8 人氣:

小五女童懷孕 播種男童嚇哭

(台灣TB新聞網)一則「小五女童懷孕播種男童嚇哭」新聞,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分享這則討論時都留下這句「小五我在幹嘛」?近年來青少年男女偷嚐禁果年齡越來越小,這回小五女童懷孕的案例,闖禍的小男友知情後當場嚇哭。

該名小五女童與同班男生兩人發生幾次性行為,沒想到小五女童就懷孕了,小男生得知此事後,當場嚇哭,所幸雙方家長達成協議,男方賠錢消災,小女生接受墮胎手術。網路上不斷有人分享到臉書、PTT及噗浪。

性教育應從國小開始做起,由於現在小朋友發育較早,像美國家長會在女童月經來時教導正確性教育,台灣應該也要跟進學習,已避免小五女童懷孕這樣的情況再次發生。

小五女童懷孕 播種男童嚇哭

▲小五女童懷孕 播種男童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