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啟用試營運 即日起免費體驗兩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4 人氣:

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啟用試營運 即日起免費體驗兩週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試營運開始囉!即日起至八月一日止開放試營運,民眾可免費登記體驗全館各項設施與課程。另為嘉惠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的好鄰居,新莊、五股及泰山區里民在試營運期間,可憑身分證明文件免費領取限量游泳課程體驗券。而試營運結束後,八月二日起將休館三日進行內部整頓,於八月五日正式啟用。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行政院核定「改善國民運動環境與打造運動島計畫」之子計畫「國民運動中心興建計畫」是針對人口集中、交通便捷的都會區,興建三十二座國民運動中心,提供全民一個標準化、安全化、綠能化、舒適化的運動場所。

另為建構高齡者的友善運動環境並鼓勵其保持良好運動習慣,各國民運動中心皆設立公益時段提供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免費入館使用相關設施;此外,身心障礙者入館亦為免費,盼藉此提升身心障礙朋友的體適能並強化社會參與。

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位於新莊、五股、泰山三區交界,除擁有民眾最常使用的溫水游泳池、羽球場、桌球場、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等六大核心設施外,還主打技擊及壁球等特色項目,規劃豐富多元課程並聘請專業教練授課,以吸引民眾一起投入運動的行列。

不僅如此,為讓身心障礙民眾也能在友善環境下享受游泳的樂趣,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更導入具專業經驗的游泳師資及無障礙空間設計,期讓國民運動中心成為全民運動的好去處。

近年來,民眾健康意識抬頭,運動風氣提升,相信國民運動中心能成為提供「人人可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皆運動」的優質空間,達成增進民眾健康及生活品質的使命,更能吸引青年朋友對於運動的熱愛及投入,進而培育更多的臺灣之光。

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啟用試營運 即日起免費體驗兩週

▲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啟用試營運 即日起免費體驗兩週

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啟用試營運 即日起免費體驗兩週

▲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啟用試營運 即日起免費體驗兩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