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騎機車飆國道!汗衫伯嚇壞駕駛人遭警攔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9 人氣:

騎機車飆國道!汗衫伯嚇壞駕駛人遭警攔下

(台灣TB新聞網)許多民眾目睹一位老伯騎機車飆國道!高速公路汐五高架路段南下二十五公里附近,某天早上五點多,發現一位老伯騎機車在國道上狂飆,民眾發現打110報警,國道警察接獲報案前往攔截,所幸在南下二十八公里處將這名騎士攔下。

原來騎機車飆國道的這位汗衫伯是要從士林到內湖運動,卻不小心騎上交流道,也多繞了十三公里的路,最後到不了運動中心,反而到警察局報到做筆錄。

國道警察隊提醒民眾,如果不小心騎乘機車誤上國道,請在現場路邊報警,等候救援,不要逆向行駛下交流道,依照高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十七條,機車誤闖國道,可開罰三千元至六千元不等的罰金,拖吊費用還需自付。

騎機車飆國道!汗衫伯嚇壞駕駛人遭警攔下

▲騎機車飆國道!汗衫伯嚇壞駕駛人遭警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