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捐助金額超過千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30 人氣: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捐助金額超過千萬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台灣TB新聞網)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慈善公益活動,八月二十六舉行成果展,並宣布第六屆活動起跑;該活動是透過民眾網路投票,決定入選捐助社福團體,總金額超過千萬元。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從2010年起,每年舉辦這項「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由台新捐助愛心公益基金,然後,邀請社福團體上網提案,並由民眾上網投票決定,將有限的捐助資源,分配給被認同的社福團體。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表示,鼓勵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更多社福團體被關注;他更期許這個「愛的力量」平台,未來能成為一個具有影響力的公益社群,只要社福團體願意站出來,無論是否入選公益基金,都有機會獲得社會資源的幫助。吳東亮說,感謝所有天使團成員和藝術家,由於這群善心人士捐出企業資源或是個人專業,用不同方式幫助社福團體變得更好。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正式起跑,邀請台灣知名繪本家幾米最新作品《忘記親一下》代言。本屆活動將自九月十五日起開放社福團體上網提案,活動分三階段:「社福團體提案」為今年九月十五日至三十30日、「民眾上網投票」為今年十一月一日至三十日,「團體執行提案」明年一月至十一月底。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捐助金額超過千萬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捐助金額超過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