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與原民會合辦「時尚烘焙班」結訓展成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06 人氣: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與原民會合辦「時尚烘焙班」結訓展成果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為協助原住民提升就業技能,與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合辦「時尚烘焙班」,課程內容除了各式西點蛋糕製作外,也安排了流行的歐式麵包製作,二十八名學員從完全沒有烘培經驗到能一手展現成品,歷經兩百四十小時烘焙食品專業訓練,於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假職能發展學院綜合教學大樓三樓實習餐廳辦理結訓成果展,會中學員分享參訓心得,並且陳列卅餘道學員精心傑作的餐點。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表示,本次時尚烘焙班特別針對學員操作的熟練予以加強,提升學員證照的考取率。此外面對食安問題,學院烘焙課程除了專業烘焙技術傳授外,亦灌輸每位參訓學員天然、正確的食品製作觀念,期盼透過培育的過程,形塑學員製作良心食物的正確觀念,為食品安全盡一份心力。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對於協助提升原住民就業技能一向不遺餘力,歷年來多次與本府原民會合作開辦各式原住民訓練專班,例如手機包膜、大客車駕駛員培訓等,都獲得原住民朋友相當的肯定,來年將持續開發新職類課程,協助原住民投入多元職場。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與原民會合辦「時尚烘焙班」結訓展成果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與原民會合辦「時尚烘焙班」結訓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