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8元買茶葉蛋,中千萬發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10-07 人氣:

花8元買茶葉蛋,中千萬發票

(台灣TB新聞網)花8元買茶葉蛋有機會中千萬發票!財政部日前公布千萬發票中獎明細,今年七至八月發票共開出十張,兩百萬開出八張。千萬發票最小的一筆消費金額,是只花8元在台中市的全家超商買一顆茶葉蛋。

這次千萬元中獎幸運兒中,買茶葉蛋的就佔了兩張,另一名中獎幸運兒,是在新北市三峽區學勤路的全家便利商店,花五十五元買了早餐組與茶葉蛋,由於地處台北大學附近,中獎人可能是台北大學學生。

你是否曾在台中市西區三民路的全家便利商店花8元買了一顆茶葉蛋?快掏出錢包裡的發票對獎,千萬元得主可能就是你!賦稅署提醒,五、六月期統一發票還有二張千萬中獎發票尚未兌領,領獎期限到十一月五日。

花8元買茶葉蛋,中千萬發票

▲花8元買茶葉蛋,中千萬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