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兄失蹤多日 嘉義市警助返彰化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12 人氣:

兄失蹤多日 嘉義市警助返彰化家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獲報,有1名民眾倒臥在中山上,員警到場後上前關心詢問,但男子均不發一語,員警先將男子帶返派出所查證,經查男子為通報之失蹤人口,經連繫其弟到所將其兄長帶返家。

黃先生表示哥哥在10多年前發生交通意外,傷及肢體及大腦導致語言表達能力限縮、無法正常工作及記憶力衰退,哥哥經常外出後就忘記如何回家,這次已第4次走失;員警訂便當給黃民充飢,並預訂便當給趕來派出所之家屬帶回食用,黃先生對警方協助相當感謝,更感心員警熱情招待,對哥哥走失給警方添麻煩了。

第一分局分局長蘇政敏表示,警察身為人民保母,發揮員警「多作功德,行善事」、「視民如親」之精神,彼此以「身在公門、好修行」相互激勵,尤其是社會的弱勢族群,需要大團體的關懷,警方發揮警政的資訊協助民眾義不容辭,雖然警察有剛強般的形象,但積極慰問、關懷民眾也是警察職責所在,能協助民眾、提供警察專業之處,警方應當無所不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