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彰化縣長魏明谷產謝奕聯企業有限公司捐贈食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22 人氣:

彰化縣長魏明谷產謝奕聯企業有限公司捐贈食品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在地企業奕聯有限公司為回饋鄉里,與西班牙歐特大藥廠聯合捐贈彰化縣政府社會處5,000盒貝康米麥精食品轉給縣內弱勢家庭,彰化縣長魏明谷於17日上午在縣長室辦理捐贈儀式並表揚企業回饋社會善行。

會中由西班牙歐特大藥廠代表亞太區經理(Fernando Delgado Cumella)及台灣總代理奕聯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賴銘全代表與會捐贈,並由彰化縣家扶中心、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切膚之愛基金會代表接受食品捐贈,魏明谷縣長期望藉由企業的善行能拋磚引玉,進而展現社會的正面能量。

歐特大藥廠及奕聯企業有限公司有感於台灣食安問題嚴重,希望在新春之際回饋鄉里,特別捐贈米麥精食品,提供弱勢家庭幼兒及長者營養之補充,所捐贈的5,000盒貝康米麥精食品將交由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統籌分配,分發需要幫助的縣民,如彰化家扶中心、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弱勢家庭、單親媽媽及獨居老人等,期盼藉此善行義舉,吸引更多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投入關懷行動,嘉惠更多彰化縣弱勢朋友。

魏明谷縣長表示,感謝歐特大藥廠及台灣總代理奕聯企業捐贈公司產品幫助弱勢族群的愛心,台灣是一個處處充滿愛心的社會,這次在台南震災更處處可見捐贈人的愛心,讓大家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期望大家能擺脫陰霾,將傷痛積極轉化為正面的能量;也將把彰化縣建設成充實、康健、友善的幸福家園,打造一個全方照護及全民幸福的友善城市。

奕聯企業捐贈米麥精食品-魏縣長頒發感謝狀

▲奕聯企業捐贈米麥精食品-魏縣長頒發感謝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