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臺灣銀行邀家扶學童觀賽 看籃球分享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03 人氣:

臺灣銀行邀家扶學童觀賽 看籃球分享愛

(台灣TB新聞網)臺灣銀行已連續7年邀請家扶學童觀賽,持續用籃球分享愛。105年2月27日週末下午,該行陳鴻副總經理率領相關同仁與宜蘭縣家扶中心約40位孩童及志工和臺銀粉獅團粉絲們,於板橋體育館共同觀賞第十三屆SBL超級籃球聯賽-臺銀籃球隊與富邦勇士球隊比賽,整場比賽緊張刺激、熱鬧精采,體育館內充滿孩童的加油吶喊聲和歡笑聲,大家度過一個相當歡樂的周末。

臺灣銀行身為公股銀行,重視踐履企業社會責任。孩童是國家的希望,該行關注孩童的未來,連續第七年邀請弱勢孩童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為休假後重返校園學習的孩童加油打氣,並藉由籃球比賽的拼鬥精神激勵孩童努力向上的志氣。

陳鴻副總經理表示,希望藉由觀賞球賽參與健康的休閒活動,讓E世代的小朋友,獲得更多元的學習空間,體驗籃球運動魅力,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持續播下全民運動種子,並展現該行體育行銷動能。

臺灣銀行籃球隊歷史悠久,成立至今已43年,是支持台灣籃球運動極具指標性的球隊。本屆臺銀籃球隊在總教練前國手洪濬正先生積極帶領下,期望能在第13屆超級聯球聯賽獲致好成績。

該行除追求企業成長為發展目標外,並時時以兼顧企業社會責任為念,持續結合對體育運動的支持,推動關懷社會活動,將運動風氣向下扎根,具體實踐正向力量的品牌精神。

臺灣銀行邀請宜蘭家扶中心小朋友觀賞第13屆SBL籃球賽於板橋體育館合影

▲臺灣銀行邀請宜蘭家扶中心小朋友觀賞第13屆SBL籃球賽於板橋體育館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