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基隆市長林右昌主持「精采女力、無限活力」嘉年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08 人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主持「精采女力、無限活力」嘉年華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政府配合基隆建港130周年以及婦女節,於5日下午在潮境公園草坪區舉辦「精采女力、無限活力」嘉年華活動,市長林右昌與立委蔡適應帶頭施放象徵「愛、夢想、希望」的幸福鴿及五彩汽球,誓言將繼續努力推動各項婦女權益政策。

林右昌市長致詞指出,婦女在華人社會一直承載很多工作跟責任,現代也有很多婦女承擔家庭的經濟工作,更突顯出婦女的重要性,基隆市社會處在過去一年來推動很多婦女福利工作,希望給予更多支持,讓婦女朋友有更多時間跟精力能夠發展自我,市府也會繼續努力推動各項婦女權益政策。

由於5日剛好是個風和日曬的好天氣,潮境公園現場嘉賓與市民500餘人一起同樂,藉此增進家人間情感交流及健康休閒生活體驗,提升家庭成員照顧能量。

參與活動的民眾表示,這次活動辦在潮境公園,不但能貼近大自然,還可以觀賞到舞蹈、音樂、魔術等精采表演,也更了解何謂女力及性別平等觀念,全家大小都覺得是太讚的活動,希望以後能多多辦理。

基隆市長林右昌主持「精采女力、無限活力」嘉年華

▲基隆市長林右昌主持「精采女力、無限活力」嘉年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