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6彰化金好禮 40名特色商品入圍拚決選入前10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07 人氣:

2016彰化金好禮 40名特色商品入圍拚決選入前10名

(台灣TB新聞網)「2016彰化金好禮甄選活動」在歷經第一階段的網路人氣票選後,由民眾票選出最具彰化特色與人氣的前40名商品已經出爐,第二階段於5日舉辦實體評選,於鹿港藝文館(公會堂)前廣場舉辦民眾現場試吃鑑賞票選,及桂花巷藝術村舉辦專家評選,由產官學界的專家及美食家評審給分,總計這二階段分數,選出最能代表彰化的10大金好禮推薦給全國民眾。

魏明谷縣長表示,本次金好禮甄選活動報名件數總計有63件,自18日起至27日止舉行為期10天的網路人氣票選,共有68萬人投票,選出前40名進行今天的民眾鑑賞票選及專家評選,最後選出前10名,除能獲得使用專用標章的殊榮,也將安排「彰化金好禮」店家代表本縣參加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及高雄展覽館「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等全國性大型展覽活動,除增加媒體曝光、宣傳展售機會,同時將「彰化金好禮」的好客傳遞給全國民眾,邀請大家來彰化觀光旅遊。

第二階段民眾鑑賞票選比重占總成績的30%,而在桂花巷藝術村教室則由副縣長陳善報為首組成的專家評審委員會進行專家評選,分數占總成績50%,總計這二階段分數,選出最能代表彰化品牌的10大金好禮。更多活動訊息及最後甄選結果,歡迎上「彰化金好禮」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chgoldgift.com.tw。

2016彰化金好禮 40名特色商品入圍拚決選入前10名

▲2016彰化金好禮 40名特色商品入圍拚決選入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