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南市勞工局促進青少年就業講座 就業有保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18 人氣:

台南市勞工局促進青少年就業講座 就業有保障

(台灣TB新聞網)為協助青少年能順利踏入職場,台南市勞工局今年規劃6場次「協助青少年就業促進講座」,第5場次於17日上午在國立北門高級農工職業學校舉辦,邀請萬通國際人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郭啓瑞副總經理來分享職場經營「眉角」,從企業主管的角度,交流職場上如何找工作,提升職能從找工作到發展好工作,提高自己選擇工作及職場發展的能力,並鼓勵不斷自我要求及打造專屬自我品牌,現場互動熱絡,同學紛紛表示收穫滿滿。

此次講座邀請到萬通國際人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郭啓瑞副總經理的職場經驗分享,讓學子們了解不同職場生態要如何才能展現出最好的自己,提升自我就業競爭力,也期望透過就業宣導,讓青少年能更順利的進入職場,拿出青年世代積極熱情、有想法的態度,展現出自我潛能,成為職場上的新星!

此外,提供即將畢業的年輕朋友便利的求職管道及工作機會,將於5/28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就業博覽會,提供超過5,000個工作機會,及7-8月份為在學大學生及碩士生提供公部門暑期工讀的職場體驗,更可以拿起手機,下載「台南工作好找APP」整合工作機會、職業訓練等活動訊息。希冀未來的社會新鮮人能做好就業準備,建立職涯規劃的觀念,順利進入職場發揮所長。

台南市勞工局促進青少年就業講座 就業有保障

▲台南市勞工局促進青少年就業講座 就業有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