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僑務委員會辦產業觀摩團 發揮台灣潛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07 人氣:

僑務委員會辦產業觀摩團 發揮台灣潛力

(台灣TB新聞網)為輔導僑胞經濟事業發展、促進僑台商對台灣創意產業之瞭解,僑務委員會近日舉辦為期6天的「2016年僑商創意創新產業觀摩團」,副委員長呂元榮除出席結業式,同時也針對海外僑務工作、5大新興產業等政府政策與團員座談。

呂元榮表示,學員透過6天的課程講座、機關拜會及企業參訪,充分瞭解台灣的創意產業發展,也協助國內業者開拓海外市場。

針對政府目前積極推動的綠能、生技、物聯網、國防航太、精密機械等5大產業,呂元榮也盼僑界共同響應,交流海內外人才,發揮台灣潛力。

來自南非的學員長李神輝代表參訓學員向僑委會致謝,並表示僑委會開辦創新產業觀摩團即為創新之舉,學員也會將所學帶回僑居地開拓個人事業,並協助台灣工商業發展。

僑務委員會辦產業觀摩團 發揮台灣潛力

▲僑務委員會辦產業觀摩團 發揮台灣潛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