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江慶鐘用臺灣茶揚名國際 新竹縣長邱鏡淳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6-07-06 人氣:

江慶鐘用臺灣茶揚名國際 新竹縣長邱鏡淳肯定

(台灣TB新聞網)帶有細膩茶葉清香的烏龍茶,琥珀色茶湯的東方美人茶,新竹縣寶山鄉親,同時也是六星集養身會館總經理江慶鐘,今年6月在比利時國際風味評鑑上,以台灣茶葉勇奪最高榮譽三星獎,受獎時還特地帶著中華民國國旗,充滿自信與國際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樂,5日主管會報由縣長邱鏡淳親自頒獎表揚,肯定江慶鐘將台灣茶推向國際與世界接軌。

江慶鐘除了打造全球唯一ISO認證的足體養生會館外,在行政院開發基金的協助下,結合農業、文創、觀光領域,創設「草大木有限公司」,除了挖掘台灣農民好茶,將台灣好茶脈向國際,結合新竹縣山、海、湖風光明媚特色景點、客庄人文藝術及台鐵內灣一線九驛,攜手打造新竹縣成為國際觀光魅力新據點。

江慶鐘想響應新竹縣政府招商政策,未來規劃在北埔鄉打造1500坪的東方美人茶故事園區,園區內的產品都可以查到生產履歷,讓大家看見台灣茶的價值,他說自己在新竹北埔種的茶將會製成台灣最棒的東方美人茶,未來台灣新竹的好茶,也將會是世界最棒的茶。

江慶鐘用臺灣茶揚名國際 新竹縣長邱鏡淳肯定

▲江慶鐘用臺灣茶揚名國際 新竹縣長邱鏡淳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