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6台灣美食展」台北將盛大展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28 人氣:

「2016台灣美食展」台北將盛大展開

(台灣TB新聞網)「2016台灣美食展」將於8月5至8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台中市政府以「得時台灣主題館」參展,在市府觀光旅遊局陳盛山局長帶領下,12位知名主廚共同以台中在地天然食材入菜,展現獨特的美食風味,並示範春、夏、秋、冬四季得時花博套餐,展現「食在地,吃當季」的純真台中味,為2018台中世界花博提前宣傳。

「2016台灣美食展」以「純真食代」為主題,有六大展區820個攤位,超過19個展館,歷年規模最大,台中市政府打造「得時台灣主題館」,結合台中市旅館及餐飲業者12位主廚精心挑選在地四季食材,透過國際美食的交流平台,推出花博套餐,作為台中迎接2018世界花薄的序曲。

而為推廣農產品,今年首次參展的嘉義縣特別規劃了「日麗台灣嘉義館」,精選7項山、海及平原優質物產,山區以阿里山高山茶、咖啡、梅子、愛玉子、筍乾為主,平原則有香甜爽脆甜姐兒甜瓜,沿海以烏金之稱的烏魚子做為主要推廣農產,要讓消費者感受嘉義縣農業升級成果。

嘉義縣更特別與新光三越合作預售期間限定甜姐兒甜瓜,預售的甜瓜是嘉義瓜農以溫室栽培,一株只留一果,每顆重量約500到600公克,平均甜度可達15度,同時在「日麗台灣嘉義館」設置甜姐兒甜瓜展售區,歡迎民眾參觀預購。

「2016台灣美食展」台北將盛大展開

▲「2016台灣美食展」台北將盛大展開

-->